【酬賓活動開跑了!!!】前幾天,客戶主動的在fb群組社團裡推薦了我們黑鳳梨,心裏好生感激!!!謝謝!!!謝謝!!!謝謝!!!

為了答謝客戶們長期對黑鳳梨的支持,即日起~
凡黑鳳梨"舊客"清洗分離式冷氣室內機,立即享有"免費"清洗室外機喔! 
無論府上是1對1還是1對2或2對3~室外機通通幫您免費清洗~~~

感謝這些年來,一路上支持著我們黑鳳梨的客戶群們,總是在自家洗衣機/冷氣清洗完畢後,還不忘幫忙推薦介紹黑鳳梨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。

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!請放心~您的推薦絕不失望,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。也因為如此,黑鳳梨更加堅持將府上的洗衣機/冷氣完全的清洗乾淨,絕不偷工。感謝大家的信任託付。謝謝大家的支持!!!謝謝!!!

附上黑鳳梨家中2小草皮玩耍的照片^^。
5歲的黑小子體力旺盛,常常要帶出門溜達溜達。9個月大的黑千金非常戀家,晚上7、8點就要就寢。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包容與等待,我家孩子才能保有如此的天真笑容。謝謝大家!!!!!

黑太太敬上。
 
黑鳳梨冷氣清洗活動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^^)---------------

黑鳳梨工作室清潔保養費用:

★★★冷氣★★★
➊分離式室內機$2500/台。
➋分離式室外機$500/台。
➌窗型$2500/台。

堅持完整清洗每一個細節(例如:冷氣導風片、接水盤、風鼓…等等。),所以分離式室內機清洗時間需要約莫1.5小時左右喔!

★★★洗衣機★★★
➊直立式洗衣機(無烘乾功能) $1800/台,工作時約莫1-2小時。
➋滾筒式洗衣機 $3500/台,到府現場拆洗清潔,工作時約莫3小時。

堅持不使用藥水亦不使用任何清潔劑清洗洗衣槽。純手工刷洗,相對的花比較長的工時,但為了不讓洗衣槽有機會殘留多餘的化學物質,一切都會是值得的。

嚴重髒污不另加價、更換螺絲亦不另加價。(工作室採用不銹鋼304/純白鐵螺絲)

專業到府純手工無藥水純水清洗洗衣槽,工作時間會應洗衣槽拆卸之難易不同而有所變動,敬請悉知。

主要服務區: 大台北地區。非大台北地區只酌收貼補車馬費。
例如:鶯歌、三峽、石碇、基隆、瑞芳,則另酌收200元貼補車馬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(我是分隔線^^)---------------

★珍惜所託,不假以他人之手。工作室目前就黑先生、黑太太、黑小子、黑千金 4人,人手不足若有造成不便,還請多多包涵! 感恩!

最後,還是再次謝謝大家的信賴與支持! 謝謝大家的照顧 ! 謝謝 !

貼心細心用心的服務,只為提供您更美好的生活品質。 
歡迎來電預約 0987-007707 (同Line id) 黑太太。
網路預約單 http://goo.gl/forms/plESH7qrp1 
LINE線上客服 http://line.me/ti/p/%40hhk4835d

FB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ackpineapple2015/
黑鳳梨部落格 http://blackpineapple.pixnet.net/blog

黑鳳梨工作室^^
 
arrow
arrow

    黑鳳梨清潔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